光的道途365

365-069

「光的道途」

「光的道途」,是為已認清這物質世界是個幻相,並願意離開這幻相的弟兄,所設計的教法。告別幻相,是一個重要的決定。是否能真的告別幻相,不僅由你的意願所決定,更以你修煉的成果而定。

你們一直在不同的幻相世界中旅行,變換不同的載體,也扮演不同的角色。你的狀態,時好時壞,進進退退。你完全隨著業力流轉,不由自主。

「光的道途」的修煉方法,可以讓你在有身體的時候,與上主合一。或是,在你沒有身體的時候,帶你進入光的聖殿。

「光的道途」既是成就的道路,你自我的操控與批判,就會比對於其他宗教或修煉派別,來得更為強烈。當你對道途,帶著很多情緒或批判時,這也說明了,這教法很有可能讓你成就。也正因為,這是會讓你成就的道途,你的個性自我當然會干擾。你越接近成就,自我的干擾就會越大。

本篇文章之版權,屬於「光的道途靈性成長協會」所有,若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訂閱光的道途365

Facebook